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与深圳市光明中学共建本科招生优质生源基地

字体: 2020年12月29日 浏览量: 作者:招生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招生办公室 审核:招生办公室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广工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工作,稳固本科招生优质生源阵地,12月25日,招生办、国际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等一行5人到深圳市光明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举行了授牌仪式,并举行了座谈会。深圳市光明中学负责人及班主任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和座谈会。

简短的欢迎仪式后,深圳市光明中学副校长何文彬从办学历史、教学理念、特色发展、高考成绩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深圳市光明中学。他还表示,在学生学术科技、生涯规划、高考选考、高考志愿等方面,希望得到我校的支持,并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广工招办主任苏兆祥首先对光明中学多年来向广工输送优质生源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其次介绍了广工的发展历史,特别是广工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在高端师资引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就我校人才培养的特色亮点及吸引优质生源的措施进一步做了介绍。最后,他表达了我校与光明中学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希望探索出高校与高中互利共赢、互相交融的合作模式。

与会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如何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我省2021年新高考方案所带来的合作机遇”等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还就该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交换了意见。深圳市光明中学是广工在深圳市建立的首个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圆满成功。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