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州市科技局、毕节市科技局赴广工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

字体: 2021年03月15日 浏览量: 作者: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编辑:卢迪 来源: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审核: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广州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谢秀珍带队广州市科技局、毕节市科学技术局、毕节市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开展科技创新及产学研工作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为民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陈为民对来访交流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校地产学研合作,希望通过校地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校地双方合作互赢。学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副院长刘鑫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及产学研情况。轻工化工学院院长王铁军介绍了学院科技发展及科研团队情况。轻工化工学院吴克刚教授分享了科研团队开展产学研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谢秀珍介绍了本次校地产学研对接的背景和意义。毕节市科技局局长程静介绍了毕节市当地优势特色资源和科技创新需求,期望与学校加强校地合作,充分挖掘校地科技创新资源和潜能,深入探讨共同推进科技交流合作。

会后,广州市科技局、毕节市科技局一行参观了学校轻工化工学院实验室和大型仪器平台等。轻工化工学院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产学研对接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