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教育厅领导率队到揭阳校区调研

字体: 2021年03月19日 浏览量: 作者:共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共建工作办公室 审核:共建工作办公室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等一行4人到我校揭阳校区实地调研,考察揭阳校区工程建设及办学配套设施设备建设等情况。

曾声海一行深入揭阳校区建设工地一线察看工程施工,检查行政楼、教学楼、实验楼等的装修进展。曾声海高度肯定揭阳市和我校在揭阳校区建设中的工作成效,鼓励校地双方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揭阳校区2021年建成招生办学,为省委省政府和揭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调研过程中,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共建办主任、工作联合专班执行统筹张育广汇报了揭阳校区运行机制、学科设置、人才招引、教学设备、图书购置等软件建设情况,揭阳粤东新城管委会主任陈郑生汇报了揭阳校区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办学配套的进展情况。揭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杨丹华,粤东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英杰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又讯,3月18日上午,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揭阳校区管委会总务办负责人刘怡军等一行17人前往揭阳校区首期工程建设指挥部对接揭阳校区后勤设施设备建设工作。

刘怡军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行政办公楼、教师公寓、食堂、学生宿舍等建筑单体功能布局,并结合功能配套、物业管理、安全保卫、医疗卫生保障等需求,优化完善后勤设施设备配套清单,确保校区后勤设施设备建设工作精细化、高标准开展。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校医院,揭阳校区管委会综合办、设备设施办、总务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联合专班有关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