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计算机学院揭牌成立辅导员社区服务站与学生党员驿站

字体: 2021年06月29日 浏览量: 作者:计算机学院 编辑:朱小翠 来源:计算机学院 审核:计算机学院

本网讯 6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西区举行学院辅导员社区服务站与学生党员驿站成立揭牌仪式暨学院社区专题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出席活动。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计算机学院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陈卓武强调,推动学生工作进社区,是提升社区育人功能,着力推进“三全育人”,创新学生工作手段的重要途径,计算机学院作为西区第一个成立辅导员社区服务站与学生党员驿站的学院,需进一步完善社区育人工作机制,做到切实把关怀传递在学生社区一线,把温暖送入学生生活日常,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三全育人”总体发展格局。他号召学工干部要勇于探索创新,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开展有针对性,创新性的育人特色活动, 总结好、提炼好在学生工作中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创新之举;综合利用好社区阵地,充分发挥社区在思想政治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行为规范养成等方面的功能,延展学生社区育人空间,营造浸润育人环境,凝聚协同育人力量。

与会的领导老师就如何进一步强化辅导员社区服务站的思政阵地建设,创新构建学生工作三全育人格局等方面作交流研讨。

陈卓武与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共同为学院辅导员社区服务站与学生党员驿站揭牌。

    计算机学院聚焦“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通过成立辅导员社区服务站与学生党员驿站,创新党组织和党员在社区发挥作用的平台载体,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学生社区建设成为党领导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的坚强阵地。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