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同心向党 致敬百年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党外人士话“心声”

字体: 2021年06月30日 浏览量: 作者:林冰花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统战部 审核:党委统战部

本网讯 百年峥嵘,风雨同舟。7月1日,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回首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追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继承优良传统,携手奋进新征程是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强烈的共同心声。

民革广东工业大学负责人 章争荣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同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立于1948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应做到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教师,在认真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学校学科发展等方面出谋划策,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民盟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委主委 谢 浩

中国共产党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民盟八十载历史,是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亲密合作的历史。今后,民盟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将继续传承民盟精神、弘扬民盟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投身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广东工业大学支部主委 韩国军

百年砥砺,初心弥坚。百年历程,上下求索。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神州大地上谱写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壮丽篇章。事实胜于雄辩,中华民族的百年奋斗史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得通、走得对、走得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民建广东工业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将发挥专业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为广东工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为“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增智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建广工力量!

民进广东工业大学支部副主委 吴克刚

跟党走同心携手,听党话凝心奋进。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历史,感慨万千。中国共产党100年历史是不断发展和励精图治的过程,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和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取得辉煌成就的历程,谱写了一部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我将继续在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衷心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农工党广东工业大学支部主委 霍延平

农工党广工支部成员以“同心”为主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和好同事。农工党广工支部成员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紧紧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这条主线,不断拓展议政建言的广度和深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广东工业大学总支主委 陈 玮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重要法宝,这一法宝也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宽广胸怀。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坚信,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会越来越好!

九三学社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委主委 成思源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共党史,重温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历程,筑牢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根基。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提高履职本领,履行好参政党的政治职责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创新进取,努力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广东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王志红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回顾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就是一部不忘初心,不断进行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的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断探索与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征程已开启,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秉承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