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2021年11月24日 浏览量: 作者:机关党委 编辑:朱小翠 来源:机关党委 审核:机关党委

11月23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出席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静列席指导,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揭晓教授以《坚定“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密、深入浅出,为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与会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张育广、植林、黄蓉、王亚煦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用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

熊静指出,机关党委要在落实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开展工作。她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持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葆共产党人的生机活力。

陈良友就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机关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机关党委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肩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全会精神把每一件厚植党的群众根基的“小事”做好做到位,不断改进和提升机关的整体工作作风。二是要学懂弄通全会《决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关键要点深化对新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课题研究是深化理论学习的一个很好抓手,要通过寻找研究重点来“武装头脑”,理论联系实际找到矛盾关键来“指导实践”,广泛借鉴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来“推动工作”。三是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争当排头兵,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机关党委要发挥协调各方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要及时提出好做法、好建议,拓宽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努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