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湖北黄石市市长吴之凌一行来访我校

字体: 2022年07月05日 浏览量: 作者:卢迪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陈少徐

7月4日上午,湖北黄石市市长吴之凌一行来访我校,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开展方向及PCB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会前,校长邱学青、副校长王成勇,在学校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7会议室会见来宾。

邱学青代表学校对吴之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PCB行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成绩。“广工主动对接国家和广东省重大战略需求,发挥工科特色,凸显与产业融合优势,打造高层次人才高地、科技创新策源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为广东从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的转变贡献‘广工力量’。”他指出,广东工业大学PCB联合(产业)学院(简称“PCB产业学院”)在社会服务、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为广东省及全国培养PCB行业高级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希望双方深入交流,紧密合作,打造创新人才培养新高地。

吴之凌对广工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黄石市发展成绩和鄂东职业教育集团、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发展情况等。“我们经过与同行反复地了解,特别是企业推荐,大家一致认为广工在校企产学研发展方面成绩显著,在科研教学和技术攻关上面拥有雄厚的实力。”他表示,希望可以学习广工在PCB产业人才培养中的经验,双方在PCB产业的共有平台、共有技术、重点科技攻关方面开展合作,并盼望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会在教学六号楼202智慧课室进行。王成勇从“大、实、特、快”四个特点详细阐述了学校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人才培养模式与特色等。黄石市政协副主席、鄂东职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平介绍黄石PCB产业学院筹建情况,学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郑李娟介绍PCB产业学院发展情况。

会上,广东工业大学与鄂东职业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

会后,来访嘉宾参观广东省印制电子电路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PCB产业学院实验室和工大创谷。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机电工程学院和轻工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