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字体: 2022年10月25日 浏览量: 作者:工会 编辑:朱小翠 来源:工会 审核:工会

10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一行,前往校友企业广州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和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公司足球队进行足球友谊赛。浩洋股份董事长、校友、学校兼职教授蒋伟楷,流动党支部书记毛杰等公司领导参加交流。学校工会、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校教职工足球队代表一同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张学理和蒋伟楷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身学习,分享了各自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心得体会,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努力。

为加强校企、师生交流,双方随后举行了足球友谊赛。通过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双方运动员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友谊第一、文明参赛的道德风尚,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