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陈卓武副校长带队前往云浮开展校友工作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2016-11-21

在政法学院陈飞旋副书记的挖掘与引荐下,2016年10月20日,陈卓武副校长带队,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王玲主任等一行前往云浮,与校友骨干座谈,推动云浮校友工作的开展。

陈卓武副校长感谢校友们在工作日,利用午休时间前来参加座谈。陈副校长指出,地方校友分会是开展地方校友工作的重要组织形式,有了分会,就有了平台,一方面可以广泛的联络校友,另一方面也名正言顺,便于依法依规开展校友工作。因此希望云浮校友分会筹建工作能够尽早启动,尽早完成。对于如何筹建校友分会,陈卓武指出,一是要组成精干的筹备组,注意新老搭配,积极开展工作。二是要注意学校三校合并的历史,要广泛联络广东工学院、广东机械学院、华南建设学院(东院)的校友,让三校都有校友代表参加校友分会筹建工作。最后,陈卓武副校长对校友们利用业余时间,为地方校友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王玲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机构设置以及校友会及各分会组织的建设情况,并向校友们讲述了地方校友分会筹建的工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她希望校友们积极行动起来,为云浮校友分会的筹建贡献力量。

座谈中,校友们为筹建云浮校友分会建言献策,气氛热烈。经过商议,成立了以邓永秀校友为组长、梁永宁、陈绍锋、宋乃国、程向文、李桂光、陈涛舟、李斯铭、关天智、陈志明等校友为成员的云浮校友分会筹备组。在此,我们祝愿云浮校友分会早日成立。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