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关于组织申请“怡安助学金”的通知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2016-10-11

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怡安助学金”由我校校友黎晓燕女士2012年设立,至今已有4年的时间。该助学金目的在于资助在校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根据黎晓燕女士的要求,2016年“怡安助学金”将资助在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习的贫困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怡安助学金”资助对象为在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习的家庭经济困难、肯学上进的大学一、二年级本科生。

2.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依据附件内容,自行向黎晓燕女士报名,邮箱为:zhw34151@163.com。黎晓燕女士审核后,将亲自进行面试,确定资助人员。

3.申请日期自通知之日起至2016年10月30日止。

附件:

 

“怡安助学金”介绍及申请方式

“怡安助学”秉持着沟通分享、友爱互助、克服困难,追逐梦想的信念,致

力于帮助有想法、有才华、肯奋斗的大学生缓解生活的压力,让其能够更专心地

学习和实践,创造更多的价值。并以此为契机,创建怡安互助圈,在这里的人能

得到帮助,也能积极地为别人提供帮助。

第五届“怡安助学金”开始申请了......

如果你一心向学却因经济困难显得力不从心;

如果你有着大胆的创意想法却苦于没有资金实践;

如果你喜欢全心钻研技术却买不起材料工具进一步研究;

如果你有极具发展潜力和可行性的方案需要团队和投资来实行。

你的困难很可能不在上述四种中,任何阻止了你追逐梦想的困难,都向我们

来说明吧——向怡安资助人表达你的需要吧,怡安助学金帮你走出困境,怡安助

学圈是你得力的伙伴。

申请方式

不需要按照条条框框的规格写申请书,我们需要你畅所欲言,真实表达你的学习情况、遇到的困难、创意idea 以及任何你愿与我们交流分享的内容。除此之外,再谈谈对于以下4 个话题的理解,让资助人更快了解你:

1、谈谈对于“沟通”、“分享”、“梦想”的理解,以及你在身处困境时对它们的态度和反应。

2、谈谈关于未来的职业规划和生活理想的想法,以及你有什么计划去实现它们。

3、假如你被选为资助的一员,你会如何跟其他被资助的小伙伴,去实践“沟通”、“分享”、“梦想”呢?

4、假如你和其他获得怡安助学金的小伙伴组成一个类似公司的团队,你认为你会是一个怎么样的角色?

请将你想说的话,以电子邮件, 发送到黎晓燕( 师姐) 邮箱:zhw34151@163.com

申请截止时间:2016 年10 月30 日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