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校友办前往云浮推进校友分会筹备工作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2017-06-29

2017年6月24日,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王玲主任、政法学院陈飞旋副书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陈学辉副处长等一行前往云浮,与校友骨干座谈,推进云浮校友分会筹备工作。


云浮校友分会筹备组邓永秀校友介绍了分会的筹备情况。他表示云浮校友分会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已经初具规模,可以考虑成立的事宜。邓永秀校友希望在校友办的指导下,在近期把筹备成立云浮校友分会的工作落实好。

对于如何搭建校友分会的架构,王主任指出,一是要组建精干的校友分会领导层,注意新老搭配。既要有威望、有号召力的校友,也要年轻的、有活力的校友。二是要注意学校三校合并的历史,要广泛联络广东工学院、广东机械学院、华南建设学院(东院)的校友,让三校都有校友代表参加校友分会。王玲主任指出,筹备校友分会是一项琐碎而繁杂的工作。筹备组的成员们在组长邓永秀校友的领导下,利用业余时间,出人、出钱、出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此,王主任向筹备组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中,与会者从校友分会领导层的组成、校友分会的成立仪式、校友的召集等方面展开讨论,气氛热烈。经过商议,拟推荐梁永宁校友为校友分会会长,潘云松校友为校友分会秘书长。同时议定,将于近期成立云浮校友分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