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2017第一届校友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2017-11-14

 

2017年11月11日,为了祝贺母校校庆日暨校友返校日,在学校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体育部的组织下,第一届校友羽毛球团体赛在大学城校园综合训练馆举行。佛山校友分会、惠州校友分会、阳江校友分会、江门校友分会、深圳校友分会、云浮校友分会、东莞校友分会筹备组、广州校友羽毛球俱乐部等8个校友组织组队参赛。原校党委书记、学校校友会会长苏一凡,副校长、学校校友会副会长陈卓武,校长办公室主任苏雷,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玲、保卫处处长陈良声,体育部主任龚建林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学校校友会副会长、江门校友分会会长陈鹏满,云浮校友分会会长梁永宁,深圳校友分会副会长利泽华,惠州校友分会副会长梁志华,阳江校友分会副会长陈练等带队参加比赛。近200名校友回校参加了本次活动。

 

苏一凡欢迎校友们回校,共庆校庆。苏一凡从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入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让校友们倍感自豪与鼓舞。苏一凡指出,在校庆日暨校友返校日这个日子,我们举行校友羽毛球团体赛,其目的在于让校友们聚在一起,展示我们校友“热烈、向上、活跃、拼搏、多彩”的精神风貌,展现我们广工大健康的、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苏一凡希望校友们在比赛中,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充分展示个人的羽毛球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陈鹏满代表校友,感谢母校组织了这样一场活动,让校友们在返校日能回母校看看,并来一场畅快的球赛。校友们将积极配合与支持母校,一起把这场既切磋球技,又交流校友情谊的比赛办好。

 

比赛中,校友们表现出来旺盛的参与欲和高涨的争先激情,在赛场上不仅展示精湛的球技、矫健的身姿,而且还展现了广工大校友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经过紧张的比赛,11月11日下午,本次比赛决出了名次:广州校友羽毛球俱乐部荣获第一名,佛山校友分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江门、东莞校友分会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赛后,陈卓武为前三名的球队颁发奖牌、奖杯;王玲为参加比赛的其他球队颁发纪念奖。在校友们的欢呼声中,本次校友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