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学校基金会举行换届会议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2018-03-23

3月23日上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602会议室举行换届会议。副校长、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章云,副校长陈卓武、陈为民出席会议。基金会第一届理事,及第二届候选理事参加了会议。

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王玲受章云委托,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理事汇报第一届理事会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会议选举陈为民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王玲为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选举陈为民、谢冠华、苏雷、王玲、翁专、张育广、李丽娟、 程良伦、刘琼辉、阎秋生、罗燕琴、吴福根、谢光汉 等13人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选举赖日辉、邓彦为基金会第二任监事。

章云对基金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第一届理事会主要是开拓性的工作,建立与发展基金会,是第一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任务。在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至今初具规模。为此,章云向各位理事对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基金会今后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创新发展思路,提高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基金会职能,积极寻求社会各界的捐助和支持,发挥好基金会对学校建设发展重要促进作用。最后章云祝愿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在陈为民理事长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陈为民表示,加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并担任理事长,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履行好职责,整合利用好校内外资源,发展壮大基金会,发挥好基金会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在基金会发展过程中,机关各部处、各学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与配合。为此,基金会向机关各部处、向各学院表示诚挚的感谢。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