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陈卓武副校长带队走访惠州校友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2018-04-16

4月13日,为宣传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扩大校庆在校友中的影响,发动校友积极参与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卓武带队到惠州走访校友。校长办公室主任苏雷,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玲;惠州校友会会长曾红卫、副会长练惠玲、李惠东、陈卫中、林船辉、赖春瑜,秘书长刘小涛等参加了活动。

     

陈卓武指出,不知不觉,学校走过了60年峥嵘岁月,已经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的、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并且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为光大传统,开拓创新,再续辉煌,学校决定在今年,围绕学术、文化、感恩的主题,开展一系列的60周年校庆活动。校友是校庆活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陈卓武希望借助60周年校庆的平台,在校友中广泛开展宣传,展现校友的发展成绩和学校的发展成就,增强校友对学校的认同感及荣誉感;借助60周年校庆的平台,促进校友与学校,在产学研、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学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借助60周年校庆的平台,吸引校友积极参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座谈中,惠州校友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做好活动的策划与组织,营造热烈的氛围,与母校共庆建校60周年。



与校友座谈后,陈卓武一行来到学校惠州市广工大物联网协同创新研究院走访。


陈卓武在张沙清副院长的陪同下,观看了研究院的成果展示,了解研究院的建设及发展情况。陈卓武希望研究院利用好60周年校庆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惠州校友的联络与合作,促进校友企业与研究院的共同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