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校友办走访中山校友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2018-04-23

为了宣传学校60周年校庆,推进中山校友分会建设,4月19日,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王玲主任前往中山市走访校友。中山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缪怀兴、中山建筑行业校友分会会长袁瑞红等校友骨干参加活动。

王玲围绕科技、文化、感恩的主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60周年的筹备情况,以及走访惠州、阳江、江门等地校友分会的情况。她希望中山校友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支持中山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力争在今年成立中山校友分会,为学校60周年校庆献礼。

中山校友纷纷表示,将在支持与配合中山校友分会筹备组开展工作,为中山校友分会早日成立尽一份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