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陈卓武副校长带队走访佛山、河源校友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2018-04-26

为宣传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扩大校庆在校友中的影响,发动校友积极参与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4月22日,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卓武,校长办公室主任苏雷,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玲等一行分别走访了佛山、河源两地校友。佛山校友分会会长陈铭波、河源校友分会会长李振伟以及佛山、河源的校友工作骨干分别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卓武副校长在此行活动中,不仅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建校60年来的基本情况,还向校友传达了学校60周年校庆相关主题,并详细讲解了主题中“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感恩校庆”的理念。他希望校友们今年可以围绕学术、文化、感恩的主题去开展一系列的庆典活动,还建议校友们通过校庆年这个契机去发掘各方资源,促进校友与学校在一些可行性项目中一起合作(比如在产学研、创新创业等方面),争取实现与学校共同谋发展。同时,他还分享了前期走访的江门、云浮、惠州等地校友在本次校庆活动中对学校表达关心和支持的相关情况。

座谈中,佛山校友分会和河源校友分会代表分别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做好活动的策划与组织筹备工作,在地方校友范围中共同营造热烈的氛围,与母校群策群力共庆建校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