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教育厅专题报道我校创新平台建设成效及经验

字体: 2015年03月02日 浏览量: 作者:校长办公室

本网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5年第2期简报专题报道了我校重大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工作,题目为《一个理念两种资源三向延伸——广东工业大学探索建设重大协同创新平台成效显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该简报报送有关省领导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并印发了全省各普通高校。

近年来,我校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即“2011计划”),深入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以协同创新为引领全面提高我省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以及省教育厅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明确提出并实施学校协同创新战略,多模式搭建了以广州国家现代服务业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和佛山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等为代表的一批创新平台及新型研发机构,“三延伸”建平台取得突出成效,有力助推学校创新强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为我省实现创新驱动、经济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