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东省外国专家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2015年02月06日 浏览量:来源:人事处 编辑:詹勇


本网讯1月30日下午,广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劳帜红一行莅临我校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在校工作的广东省人才。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副校长张力会见劳帜红一行。人事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

苏一凡对劳帜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张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及人才引进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近年来已引进数名人才,他们已在科研、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效。

随后,到校教授分别就个人在到校后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并陪同劳帜红一行参观高技术陶瓷研究中心及广州国家IC基地高端应用电子芯片创新中心实验室。

劳帜红高度评价我校人才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工作业绩,并对我校高效的人才引进工作和优质的人才服务体系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能继续保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力争在国家级人才项目、重大科研项目、科研规模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广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