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喜迎党代会】学校召开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

字体: 2020年11月04日 浏览量:来源:宣传部 作者:陈少徐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召开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各筹备工作小组的任务职责,部署下一步工作。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胡钦太肯定了各筹备工作小组的工作,感谢大家的努力付出。他指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学校即将召开第五次党代会,这是我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规范党代会各项工作,真正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党代会各项会议筹备、会务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要逐步升温,为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小组要增强工作的联动性。他强调,细节决定成败,要严谨细致,通力合作,确保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陈良友对筹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提前谋划、责任到人;要细化流程,确保会议进程流畅;要实地进行演练和调试,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沟通协调,注意衔接配合,使各项工作整体推进。

筹备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及下设工作小组组长和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