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安太成教授为国际教育学院学子作主题讲座

字体: 2020年11月05日 浏览量: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蔡逸焕 谢烨帆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1月3日晚,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院长安太成教授应邀来国际教育学院,为学院师生作“美丽化妆品中若干添加剂的生态风险和健康问题”主题讲座。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讲座,4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安太成教授围绕其研究团队的前沿研究展开讲解,介绍研究背景,阐述化妆品添加剂的环境生态风险和环境健康问题,以轻松有趣的语言,简明又清晰地为大家科普化妆品中常见的几种添加剂,用图解的方式,生动地分析了化妆品添加剂的复合作用。安太成教授介绍了化妆品添加剂成分对环境和人体的影响,解释了其中的化学原理,并用其科研团队在研究过程中的实验成果启发大家要培养批判性思维,提高环保意识。在问答互动环节,安太成教授又进一步就学生提出的有关化妆品及出国留学等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深入解答。

本场讲座,安太成教授以其丰厚的专业学识、长期的学术积累与浓烈的家国情怀,让在场的青年学子深切体悟了为人与为学之道,深入思考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如何秉承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做到知行合一。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