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专场招聘会在广工举办

字体: 2020年12月14日 浏览量:来源: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 作者: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2月12日,由广工轻工化工学院主办的广东工业大学2021届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GPCA)专场招聘会在广工大学城校区工学四号馆二楼平台举办。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对广工轻工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医药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招聘。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鹏鼎控股、景旺电子、兴森科技、胜宏科技、奥士康、安捷利、金百泽、四会富仕等近60家电路板及相关企业参加,提供2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多方面,涵盖各大不同专业,让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都能找到对口的岗位进行投递。

上午招聘会正式开始。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理事长、广工副校长王成勇,轻工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等亲自到现场了解招聘工作,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建议。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GPCA)会长/秘书长辛国胜、常务副秘书长陈世荣等出席,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

现场参加招聘会的同学络绎不绝,同学们手持简历,认真地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相关岗位信息。企业招聘人员热情为同学们讲解企业文化,引导他们认识岗位要求,并邀请他们到企业参观。本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