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学子创业项目获第九届“赢在广州”大赛一等奖

字体: 2020年12月14日 浏览量:来源: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2月10-11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第九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决赛实况通过腾讯新闻客户端全程网络直播。经过激烈角逐,我校“IngoAI-新一代因果关系人工智能运维平台”项目勇夺桂冠,荣获一等奖,获得扶持资金10万元;“富锂锰基高能量密度正极材料”项目荣获三等奖,获得扶持资金50000元。两个项目指导老师荣获创业伯乐奖。

颁奖典礼现场还举行了31家广州市院校就业创业e站授牌仪式,进一步优化了广州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以更大力度更多举措更强合力共同做好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代表学校接受授牌。

据悉,“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已成为华南地区青年赛事第一品牌,成功鼓励不少大学生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当中,九届大赛累计超过7万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其中港澳参赛项目累计约60个,评选出415个获奖创业项目,发放创业扶持资金总额约1310万元。

我校获奖项目团队合影

获奖项目(一)

获奖项目(二)

获奖名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