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项目入选“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

字体: 2020年12月14日 浏览量:来源:团委 作者:刘思莞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2月13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广工“从游青年联系行动计划”项目成功入选“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并在展区集中展示我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育人成果。

本次展示交流活动设置“灯塔工程”省级建设成果展区、高校建设成果展区、支部建设成果展区、思想引领实践交流互动展区,集中展示广东高校共青团思想引领育人成果,为推广好经验、分享好做法搭建了广阔平台。我校“从游青年联系行动计划”立足于挖掘、整合优秀青年师生教育资源,围绕“四个联系服务青年”思路加强青年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各类优秀青年师生通过参与支部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等,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用小故事说大道理的方式,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取得积极教育效果。活动期间,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莅临我校展位,听取学校团委书记许泽浩关于项目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对我校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基层团支部建设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我校共青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思想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学校共青团在第二课堂中的引领作用,推动思想政治引领系统化、制度化、常态化。接下来,广东共青团将打造“灯塔工程”2.0版,深化实施“灯塔工  程”——广东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我校共青团将继续围绕“灯塔工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灯塔”之光照亮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之路。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