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创新创业奖学奖教金捐赠仪式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工举行

字体: 2020年12月14日 浏览量:来源: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 作者: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由广东省印制电子电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GDPCIA)、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GPCA)、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SPCA)、广东省印制电子电路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工业大学主办的科技成果奖励申报经验交流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工学二号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还进行了创新创业奖学奖教金捐赠仪式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GDPCIA理事长/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王成勇,GPCA创会会长/秘书长辛国胜,广东工业大学科研院、轻工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珠海方正电路板有限公司代表等八十余人。

会上广东工业大学科研院何旭彬介绍广东省科技进步奖申报要求。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赖少媚分享产学研合作与科技项目管理经验。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陈世金带来PCB企业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申报内容分享。

在捐赠仪式上,鹏鼎控股助学金、兴森快捷创新创业奖学奖教金、景旺电子创新创业奖学奖教金、大族数控创新创业奖学奖教金等项目分别向学校捐赠共88万元。

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上,景旺电子—广工产学研合作、大族数控—广工产学研合作、光华科技—广工产学研合作、世运电路—广工产学研合作顺利签约。

随后,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宋建远分享PCB企业科技成果评价经验、GPCA常务副秘书长陈世荣做广东省内资PCB企业研发创新成果统计分析报告,王成勇分享科技奖励申请的经验与体会。

会议最后,辛国胜作总结讲话。他对今天出席的嘉宾和领导表示感谢,希望PCB行业再接再厉,希望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注重成果积累与凝练,争取在科技获奖方面再结硕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