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广工青年学子深情表白祖国

字体: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量: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编辑:卢迪

本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下午,学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机关党委相关同志,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和校级、院级学生组织学生骨干代表40余人参与活动。

陈卓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他指出,这篇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叙论结合,有血有肉,情感丰富。他要求各位共青团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用党的奋斗历程、模范人物、精神谱系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青年大学生,达到价值认同、文化认同、政治认同和理论认同。他还勉励广大学生党员、学生骨干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引领好、团结好、服务好身边同学,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再添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学校专职团干董誉、刘思莞,学生骨干郑欣琪、吴嘉明、吴业伦、刘鹏分别从加强思想引领、做好基础团务、凝聚团结同学、党史学习教育、防疫志愿服务、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回顾了他们的入党初心,讲述了学习工作中的难忘经历,分享了收看庆祝大会的感悟心得,表达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的决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陈卓武的带领下,与会师生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长河奔流、弹指百年。沿着中国共产党开辟的这条道路,我们将走得志气更高、骨气更硬、底气更足!下一阶段,团委将组织各级团干、学生骨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不断对标,处处身先垂范,服务广大同学,持续塑造共青团干部、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的良好形象,将学生工作做到同学身边,做到同学心里。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