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自动化学院党建空间(思政研究室)启用仪式举行

字体: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量:来源:自动化学院 作者:自动化学院 编辑:卢迪

本网讯 6月30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党建空间(思政研究室)启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出席活动。学校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宣传部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学院原党委书记代表邓则名、罗小燕,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党委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陈良友等同志共同为党建空间(思政研究室)揭牌,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系列专题展览。陈良友充分肯定了自动化学院党建等各方面工作。他指出,自动化学院的党建文化氛围浓,党建宣传做法新,党建阵地建设好。希望学院党委充分利用好党建空间(思政研究室)这块红色阵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不断扩大学院党委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苏雷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党委及相关单位、部门、校友对学院党建空间(思政研究室)建设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党建空间(思政研究室)的启用为学院党委不断引领师生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阵地条件,学院党委将以党建空间(思政研究室)为载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孵化思政研究成果,擦亮党建工作品牌,为学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作出自动化学院的开拓性贡献。

据了解,系列专题展览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党史上的历次集中教育,自动化学院党建暨“三全育人”工作成果展,自动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自动化学院发展概况、发展历程等。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