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民盟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举行

字体: 2021年07月14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盟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 编辑:卢迪

本网讯 7月12日下午,民盟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二会议室召开。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东省委会主委王学成,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程昆、副主委李丽娟,广东工业大学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会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由民盟广东工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滕少华教授主持。主任委员李丽娟教授作工作报告,她总结了第一届委员会近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王嵘、王学军、尹光彩、冯冈平、刘丽萍、孙旭、杨飞、李庆玲、尚娟、郭佳、谢浩、谢涤湘、滕少华等同志为民盟广东工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谢涤湘当选为主委,孙旭、李庆玲、谢浩、滕少华当选为副主委。

会议第二阶段,由李丽娟主持。新当选主委谢涤湘教授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讲话,表示将按照盟省委的要求,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抓好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努力把民盟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乃至广东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校民革负责人章争荣教授代表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对换届大会成功举行表示祝贺。

陈良友对广工民盟成功举行换届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盟广东省委会多年来对我校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新一届民盟领导班子学历史、承传统,不断巩固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全面增强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为国家培养能扛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科学技术发展添砖加瓦,为国家和学校发展新征程献有用之言、务实之策。

王学成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民盟广东工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学校党委对我校民盟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加强学习,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推进人才强盟战略,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履职尽责之力,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大学、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