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党建委托实践项目展示交流会

字体: 2021年07月14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卢迪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学校依托党建工作坊,召开党建委托实践项目展示交流会。2019年党建委托实践项目负责单位书记、专职副书记和组织员或部门、科室有关负责人,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组织科干部参会。

会上,8个党建实践委托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重点措施、主要成效、创新特色、实践意义等进行了展示分享,与会人员展开了提问交流和现场评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作了点评讲话。

会议指出,两年来,各相关二级党组织、项目负责人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主要矛盾或矛盾的主要方面,认真积极地开展实践探索,搭建了若干创新工作平台、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实践成果丰富,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各项目负责单位要持续深化完善项目,贯彻落实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继续找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建立健全基层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

据悉,2019年,从党建工作新形势新需求出发,党委组织部改进校内党建课题申培机制,探索开展了党建实践委托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确立的8个党建实践委托项目,涉及到基层党组织建设运行机制、党员培养发展机制、党组织互联共建机制、党员教育管理载体建设、党建品牌化建设等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点和难点,旨在通过2年研究周期,形成一批实践成果,为我校党建工作实现分类指导和培育、在新时代打开党建新局面提供抓手,促进知行合一、提升学用水平,切实推动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