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九三学社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字体: 2016年11月21日 浏览量: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编辑:詹勇

本网讯 1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大学城校园举行。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陈敏、组织处处长李沈玲、宣传处负责人刘颖颖参加大会。校党委苏一凡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负责人、学校兄弟党派、侨联、无党派知联会到会祝贺。

苏一凡说,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他对九三学社省委长期对我校九三学社组织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校九三学社上届领导班子和学校中共党组织亲密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光荣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立足本职,提高我校九三学社组织的贡献力,为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协调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我省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和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陈敏充分肯定学校上一届九三学社领导班子带领社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拓进取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九三社员加强思想建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政治方向;牢记使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增强凝聚力;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主动加强与中共党组织的联系,努力发挥参政党的职能和作用。

主委陈庆新代表第五届九三学社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副主委高京广主持。大会选举成思源、陈文戈、吴菊华、吴茂英、刘鑫、吕文阁、阎安、刘东峰、李绍秀为九三学社第六届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成思源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文戈、吴菊华、吴茂英为副主委。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谢浩代表统一战线组织和团体致贺辞,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成思源代表新当选的基层委员会讲话。他表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团结全体社员,凝聚共识,立足本职,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