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科技厅厅长黄宁生来校调研

字体: 2016年12月15日 浏览量:来源: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作者: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编辑:詹勇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省科技厅厅长黄宁生,副厅长杨军来我校调研创新驱动工作。校党委书记苏一凡、校长陈新、副校长陈为民热情接待了黄宁生一行。

黄宁生等领导参观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实验室和学校创客空间等,听取了关于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汇报。黄宁生高度肯定我校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快体制机制改革步伐,要抓紧省内现有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基础,建设高校科研机制体制改革先行区;二是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顶层设计,积极参与“1+1+7”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高新区建设,进一步推进学校与地方产业的深度融合;三是进一步探索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模式,既要“立地”也要重视“顶天”、既要“创业”也要注重“创新”。要抓住自主创新,从源头为大众创业、为地方产业的长效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苏一凡代表学校感谢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科研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学校作为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将进一步探索高校发展规律,深化机制体制改革,全面推进学校创新驱动发展。陈新希望省科技厅继续支持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学校也将集聚更多创新资源,全面开展试点示范,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积累宝贵经验。

校长办公室、科技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