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党建“双创”工作立项再获佳绩

字体: 2020年12月26日 浏览量: 作者:谢耀雯 编辑:卢迪 来源:组织部 审核:石义清

本网讯 从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获悉,我校在新一轮全国、全省党建“双创”工作中斩获7个立项,其中国家级立项1个(全省仅10个),省级立项6个。

2020年11月,教育部、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在全国、全省高校开展了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以及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立项创建单位的遴选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组织部扎实开展了动员、申报、遴选、指导和推荐工作,得到了二级党组织的踊跃响应,最终取得了可喜成绩。

目前,我校在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国家级立项增至3个,其中包括“样板支部”2个、“‘双带头人’工作室”1个;省级立项增至18个,其中包括“示范高校”1个、“标杆院系”3个、“样板支部”12个、“‘双带头人’工作室”2个。今年12月,首批立项单位已完成创建期满验收工作,第二批立项单位完成创建期中评估工作。

学校党委将继续加强分类指导,巩固深化首批立项单位的建设成果,做好第二批、第三批立项单位的培育创建工作,强化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成效,以点带面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引领带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迈进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