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启动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组团结对帮扶工作

字体: 2021年06月30日 浏览量: 作者:党政办公室 编辑:卢迪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党政办公室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根据省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组团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党委认真组织选派好驻镇帮扶工作队成员。6月2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带领帮扶工作队队员魏惠芳到兴宁市径南镇进行对接,启动我校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组团结对帮扶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起前往参加。


工作对接会上,兴宁市径南镇党委书记曾秋勇代表镇党委对我校帮扶工作队员进驻径南镇开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径南镇脱贫攻坚工作及乡村规划情况。省戒毒局政委陈伟文代表驻镇帮镇扶村组团结对帮扶工作牵头单位作发言。

张学理代表学校作讲话,他指出,一直以来,广东工业大学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方向,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关于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要求,举全校之力做好工作。他要求帮扶工作队队员自觉增强政治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的工作部署,履职担当,高质量完成交办的乡村振兴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主动深入基层,切实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学校自身优势,为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广工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