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第6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

字体: 2022年10月24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办公室 编辑:杜清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办公室 审核: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办公室

10月20日下午,学校第6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在龙洞校区开班。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靖茂作动员讲话。

李靖茂指出,要正确认识参加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新时代干部队伍,是学校在创建高水平创新型大学新发展阶段的需要;增强本领才干,是年轻干部自身发展的迫切需求。她强调,年轻干部应该学会学习,以这次参训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想干事的意识、会干事的能力、干成事的本领,养成能共事的胸怀和不出事的自律。她要求,参训学员应严肃学风、端正态度、珍惜时间、虚心求学、加强交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管理学院表示将充分动员各种资源,竭诚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和后勤保障。全体学员表态,将以“勤学”武装头脑,筑牢思想根基;以“善思”指导实践,促进自我进步;以“笃行”推动工作,提升业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第6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共有来自学校各部门、单位的35名科级干部参训。围绕“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建设,开设了10次单元课程,以专题讲座、学习实践、主题论坛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的政治站位、管理能力和履职水平,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更好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