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与玮弘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

字体: 2022年10月24日 浏览量: 作者:轻工化工学院 编辑:杜清 来源:轻工化工学院 审核:轻工化工学院

10月20日下午,学校与广州玮弘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工学四号馆顺利举行。学校校长邱学青、产业研究与开发院、轻工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校友等参加了会议。

邱学青代表学校向校友企业家对学校产学研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大实特快”的特点,强调要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帮助企业提高技术含量,提升企业竞争力,帮助企业更新换代、做大做强。通过与企业合作,提升合作水平,真正写好科研工作的“顶天立地”,助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我们的贡献。

会上,校友企业家们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能够助力师弟师妹们的成长。产业研究与开发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玮弘祺公司与学校这次的合作是之前友好合作基础上的深化和延伸,将尽全力为校企联合实验室产学研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不局限于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上市培育等。

在双方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广州玮弘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林宇祺和学校科研团队代表陈理恒副教授签署了校企联合实验室协议,标志着广东工业大学与广州玮弘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合作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校企双方未来在课题研究、技术服务、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产品推广等方面将展开深度合作,为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发展增砖添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