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阳江校友分会成立一周年聚会举行

字体: 2018年05月0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2016-06-13

为凝聚校友,促进校友会平台建设,2016年6月7日晚 ,“工大缘 漠阳情”阳江校友分会成立一周年聚会在阳江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苏一凡、副校长陈为民、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玲、科技处副处长陈辉以及出席6月7日下午学校阳江市科技成果推介会的专家团队出席了本次聚会。阳江校友分会还特邀校友总会副会长、惠州市校友分会副会长陈专,校友总会副会长、佛山校友分会会长陈铭波,优秀校友代表李孔欢、黄永清参加本次聚会,并担任主讲嘉宾。学校领导、老师、嘉宾与阳江市100多名校友齐聚一堂,共贺阳江校友分会成立一周年。

苏一凡书记在聚会致辞。苏书记指出,大学是一个人从社会比较低的阶层向高的阶层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渠道,大学阶段是人生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阶段。在学校里,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我们学到了很多本领和做人的道理,为我们走向社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而这也就是我们母校情怀的由来。今天,我们年龄各异,来自不同的地方,之所以能够坐在一起,感情一下子拉得很近,就是因为我们都爱广工大,在广东工业大学这面旗帜下,我们聚在了一起,我们要感谢广工大。

随后,苏书记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苏书记指出,母校在去年进入了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在全面发展的前提下,还着重发展一些重点、优势学科,做到既提升学科整体水平,也突出学科重点优势。学校还倡导个性化培养,重视工科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去年学校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挑战杯”竞赛上,学校取得了全国并列第二名的好成绩。苏书记说,母校已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母校一定不会让校友们失望。

苏书记说,校友们是学校向社会发出去一张张名片,校友们的表现,对母校的社会评价有着深刻影响。苏书记寄语阳江校友努力工作,把事业做好,与学校一起,把广东工业大学的金字招牌擦亮。

作为校友总会会长,苏书记非常满意阳江分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希望校友分会继续做好平台建设,通过校友会,让校友互帮互助,相互促进,同时也为社会各界与母校在学生培养、产学研、捐资助教等方面开展合作搭桥铺路。最后,苏书记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工作支持,感谢校友们对校友工作的无私奉献,祝愿阳江校友分会越来越红火。

 

徐谦会长在会上表示,阳江校友分会从筹备成立,到今天满一周岁,一点一滴都是阳江分会校友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向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致谢。同时,徐会长指出,阳江分会各项活动的蓬勃开展,离不开学校总会、各兄弟分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为此,他代表阳江分会表示感谢。徐会长表示,今后阳江校友分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校友、母校、社会多方的互动、合作创造机会与条件,让大家“同心共进”。

 

         

 

在会上,苏一凡书记、陈为民副校长分别向积极参与校友活动,在活动筹划、组织、实施中作出重大贡献的校友颁发杰出贡献奖及总监嘉许状,以表彰校友们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会上,阳江校友分会向学校赠送了“桃李芬芳”书法作品,感恩母校的培养之恩。

 

在本次聚会上,阳江校友分会秘书长吴世锋代表校友分会向校友们做2015-2016年度校友分会财务报告,让校友们了解分会筹集资金的来源及使用去向。

 

为了增进交流,让阳江校友了解知名校友的职场经历及创业历程,为自己的工作生活提供智力支持,阳江校友分会邀请陈专、陈铭波、李孔欢、黄永清作为主讲嘉宾,与校友们开展现场互动。从校园的青葱岁月,到毕业后工作初期的懵懵懂懂,再到沉淀思维、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知名校友们毫不吝啬的与阳江校友分享着各自的心路历程,并鼓励校友们要发挥工科精神,踏实努力的工作。他们希望阳江校友不管创业与否,都要保持初心、坚持梦想、坚定目标。唯有如此,才能把自己的事业做好。知名校友们言语精辟,而内容又十分接地气,引起与会校友的极大共鸣。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