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在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字体: 2020年11月02日 浏览量: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蔡健 编辑:卢迪

本网讯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于10月31日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举行。经过10月26日的笔试环节选拔,成绩前150名的各高校辅导员选手晋级参加决赛现场比赛,决赛包括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两大环节,共评出一等奖15人、二等奖30人、三等奖45人、优秀奖60人。

在决赛中,我校政法学院辅导员王丹丹获一等奖,材料与能源学院辅导员康宇获二等奖,取得了新的突破,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在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与发展上的新水平新进步!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生工作处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精心培育,通过召开专题培训会,举办校内选拔赛,邀请校外专家到校开展一对一指导等,全方位做好各项备赛工作,并组织辅导员到决赛现场观摩大赛,做到以赛代训、以赛代培,进一步促进辅导员老师的工作交流与能力提升。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的各项培养培训与技能练兵活动,增强优秀辅导员的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推动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