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挑战杯”国赛广工连续五届摘得金奖 再捧“优胜杯”

字体: 2020年12月14日 浏览量: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2月9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东北林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选送作品获得1金5银2铜,以总分全国第8、全省第1的好成绩捧得“优胜杯”!这是我校自2012年以来,连续五届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摘得金奖。同时,我校作为全国5所代表高校之一,在闭幕式现场以直播连线的形式向全国展示介绍学校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经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带队赴哈尔滨参加闭幕式,并在闭幕式期间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双创交流。

陈卓武副校长带队前往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双创交流

广工代表在闭幕式现场领取“优胜杯”

闭幕式现场直播连线广工

今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从始至终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学院的支持配合。学校领导多次关心和指导赛事准备工作。学校团委先后召开了申报工作筹备会议、经过省赛,认真挑选参赛团队项目申报国赛,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选题指导、团队优化、商业计划书完善、竞赛模拟答辩等多场专题培训。相关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参赛学生完善作品,组织团队进行答辩演练。终审决赛期间,学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赛学生所在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指导老师赴现场指导参赛团队的展示推介,给了学生极大的参赛信心和鼓舞。

机电工程学院廖智燊等同学的“纳动科技:高密度细间距LED芯片封装装备领航者——超高清显示LED芯片精准对位”项目获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金奖。项目创新性地研制出一套高密度细间距LED芯片封装对位原型系统,并通过Micro/Mini LED芯片批量/阵列化转移实验进行验证。技术共申请发明专利26件(授权11件),软件著作权3件,发表高水平SCI/EI论文42篇;与深圳大族激光、烟台魔技纳米、广州通巴达以及三英精控达成合作协议。轻工化工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的作品分别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组别斩获银奖、铜奖。

“纳动科技”闭幕式现场领取金奖

金奖团队“纳动科技”闭幕式现场合影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