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凝聚校友力量 携手共同发展 广工校友会从化联络处成立

字体: 2020年12月14日 浏览量: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作者:谭远茂 编辑:卢迪

本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我校校友工作基础,加快推进我校地方校友组织建设,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凝聚校友资源与力量,助力校友、母校共同发展,我校积极与各地市校友沟通联系,指导当地校友组织开展工作和建立校友组织。12月12日,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从化联络处举行了成立庆典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会长陈卓武以及学校各学院、各相关部处负责人、教师代表等23人参加了成立庆典。学校各地市校友组织到会祝贺。

在成立庆典大会上,陈卓武代表学校和学校校友会向校友会从化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筹建工作作出无私奉献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会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友会从化联络处始终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联络处的自身建设,团结校友,让广大校友紧紧依靠校友会这一平台,彼此关心、相互支持,实现共同发展;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传承和弘扬广工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敢于挑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携手实现校友、母校事业共同发展。


会上,李敏贤校友代表筹备组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从化联络处成立的筹备情况,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理事会人员名单。陈卓武副校长向李汝泉会长颁发了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从化联络处牌匾和会旗。

理事会会长李汝泉校友代表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从化联络处感谢母校对广州从化校友的关爱,并表示将不负母校及广大校友的托付,与理事会的成员一起,借鉴其他地市校友组织的经验,共同把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从化联络处建设好,使之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与平台,服务校友,支持母校建设。

学校各地市校友组织到会祝贺,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据了解,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从化联络处,是我校成立的第十四个地方校友组织,也是广州地区第一个校友组织。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