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学子在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字体: 2020年12月23日 浏览量: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卢迪

本网讯  11月7日至8日,由孙文娟、郑晓利老师指导的外国语学院2018级学生杨丝淇,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广东省赛中荣获特等奖,取得了全国英语演讲决赛的资格。在12月20日的总决赛中,杨丝淇展示了广工优秀学子的风采,再创佳绩,荣获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决赛三等奖和2020“外研社·国才杯”学术英语演讲专项赛一等奖(全国第四名)。这是我校学子首次进入该演讲比赛国赛并获奖。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英语教学改革,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外语教育改革,引导学生发掘潜能、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培养更多兼具人文素养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据介绍,“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是我国唯一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的外语类竞赛,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英语赛事。

杨丝淇参加“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广东省赛留影

杨丝淇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现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