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防疫专题

[疫情防控总动员]校领导检查校区防疫工作并慰问值守人员

字体: 2020年02月26日 浏览量: 作者:黄学茭 卢迪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证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厅的部署和要求,落细落小落实,不留漏洞,不留风险,2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新到龙洞校区和东风路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副校长张光宇、陈为民分别参加龙洞校区和东风路校区的检查工作。

陈新书记在龙洞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龙洞校区,陈新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A、B栋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和施工进度,强调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防控指引,一方面做好防控工作,一方面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满足今年学生公寓的使用需求。紧接着,陈新来到龙洞校区校医院,慰问值班医护人员。疫情发生后,我校医院各校区门诊部均实行24小时值班工作制,医护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陈新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陈新书记在东风路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东风路校区,陈新仔细查看校园封闭管理情况,关切国际学生留校情况,了解建筑设计研究院和IC基地复工复产情况。陈新要求,一定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加强校园管控,切实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各项复工复产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的相关部署要求和工作指引,绝不能有半点马虎和疏忽。此前,陈为民副校长代表陈新书记慰问了东风路校区校医院值班医护人员。

陈新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容不得有半点松懈和麻痹大意,要一鼓作气、迎难而上,一手抓实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开学准备,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和恢复正常工作协调有序推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